Tuesday, November 8, 2005

昔有花木蘭

巾幗不讓鬚眉,代父從軍,履立戰功
而今
父代女...呃...隨便啦~

兩週前,怪老頭通知我說有兩台新版烘豆機了
滾筒的部份更早前便作好
現在加上底座跟馬達,就差瓦斯噴頭了
哇哈哈~我苦守寒窯...呃...這個...一年多的等待
終於讓我等到了~~~~
而近日猛看腳踏車
經過一個月的冷靜期之後
剛好,也看到有很不錯的價錢
於是也決定就給它一個了斷
偏生就這麼巧,好價錢也在高雄
詢問之後,定在 11/6 搭 cool 的便車下高雄

早上先開著老媽的老喜美到了南投
兩個多小時之後到了高雄
雖然心中期待萬分
不過 cool 的正事還是得先作
正事辦完,看錶...嗯,早了點,怪老頭還沒起床
先往車行前進吧~~


買東西前要先做好功課
看了一個多月,網路上的功課自是作了
行前,也到台中的車行問過價
同級的車,高雄這店家的價硬是便宜了很大一截
那就沒什麼好說啦
看到車,覺得不錯,當下就決定帶回家
跟老闆ㄠ了些配件,自己買了些配件
試騎一下(門口車多,彎把也不熟,挺可怕)
調好了高度,就拆開來塞進行李箱啦
以後,我就有一台夢想已久的公路腳踏車了~

再看錶,該吃飯了,加上不去也不行
因此往 Costco 前進
民以食為天,吃飯黃帝大
肚子餓的人是不會考慮到環境污染的......呃?
總之,鎮壓激烈抗爭的胃,是件很重要的事
兩個傢伙吃了一張 18" 的 Pizza
雖然 Costco 的 Pizza 很好吃
不過量多加上吃得快,感覺跟在餵豬一樣
填飽肚子之後當然就是逛賣場啦~
Costco 的商品很多真的是便宜
不少名牌衣物用品都有很吸引人的價錢
只可惜...一兩個小時前才經過一場血戰
等等還要應付下一場
在此廝殺只怕多頭作戰後勤補給跟不上
加上我發現 Costco 岐視身材苗條的人
因此啥都沒買
cool 則是看了又看,比了又比,拿了又拿
最後很失落的只拿了高層指定購買的洗衣粉
沒看過一桶十幾二十公斤的洗衣粉嗎?
上 Costco 就對了
推車放在走道旁被人順手認領走了
兩人只好提著這一大筒洗衣粉去結帳......

三看錶,三點多了,該睡醒了吧?!
到了怪老頭家,問,"烘豆機呢?"
阿文:"只有一台試作的啦,還久勒"
啊??!!! 我可是為了它才來的耶
喔,好啦,當然啦,我不會忘記你們這些朋友
可是...不是說做好了嗎?
滾筒? 有!
底座? 有! 還加上了馬達跟新車好的齒輪,讚!!
爐嘴? ......
爐嘴? ......
不用叫了啦,爐嘴連試作都還沒......
唉...好吧...坐下來喝杯咖啡聽聽音樂
再來想想怎麼辦吧......
cool 是在我的推薦下到怪老頭這來
打算試聽一下真空管機子
"如何?"
"好聽...可是要我老婆同意......"
哈~~慢慢研究吧
我是推薦你小台的喔~~
300B 是你自己看的喔~~
到時花錢別賴到我頭上~~
晚,烘了一批 Matarri Mocka(有k,發現以前拼錯了)
試驗性的大火一爆,不過似乎收得慢了一點
新版烘豆機怪老頭才在試著自己作爐頭
還不算成功,要留著作實驗
這試作機的外殼也還不太合
那...我跑一趟要拿烘豆機的,怎辦呢?
於是,就把最原始的原型機借回來啦~~~~

這玩意兒我稱它作資源回收烘豆機
因為看起來像是用資源回收物裝起來的
或者是...根本就是要拿去回收的
但俗語說,人不可冒相,烘豆機亦如是
看起來醜歸醜,我那些勉強算得上不錯的豆子
可都是從這醜八怪嘴裡吐出來的呢~
女兒沒準備好
就把這老爸拿來當抵壓了,哈~
只是...這樣2266的,一路上車子震動還會有聲音
聲音聽起來還像鍋蓋
會不會一不小心這老傢伙的骨頭就散了呢?
這問題的答案是......
當然會!! 不然木蘭幹麻代父從軍?
不過怪老頭你放心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土匪
它要是壞了,我一定會賠你錢~~~
我絕對不是那種不付錢的人~~~
而且...待我這越久,壞的可能性大概也會越高喔~~
你知道的,其實你的烘豆機裡我最喜歡的就是......

是夜,滿載而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