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十二月三十日

下午,全公司都在開會
總覺得這會沒啥意思
跟我也沒啥關係
幸運的,我不用參加
一個人待在辦公室
想想接下來的工作
喝喝茶
綠茶
一向,我喜歡綠茶大過於紅茶
即便在喝過很好的紅茶之後
還是對綠茶比較有好感
八成是受了保健資訊的洗腦
這些資訊說綠茶裡有益的成份多些
因此便想,既然是喝茶
只要不空腹,還是喝喝綠茶吧

除了外觀跟味道
綠茶紅茶烏龍茶成份上的差異
對我來說,就如同已分手的情人
究竟她想些什麼,早己不知道
兩人不開口
事情就像沒發生過
只是,畢竟,這不會是真的沒發生過
影響始終是存在著
因此,還是了挑個"感覺上健康一點"的
感覺不出差異,也感覺得到安心
或是...爽...什麼的
很多事,不都如此嗎?

音樂,本質上就是從樂器發出的訊號
以電流的形式被記錄下來
這電流透過一堆器材跟線路
再轉變成為聲音訊號
經過空氣,傳入耳朵
耳朵將訊號轉回電流,通知大腦
這一路
經過了多少轉換,放大,衰減,與失真
若是有一天,能不用這些轉換
或許,來電,這種感覺,就會準確得多了
不過,如此不準確
不也是它美好的一部份嗎?
有時是,有時...似乎不見得

曾經,我以為我們的靈魂,早已結合
耐何,妳只是我,心中的傷痕
md...cd player狂挑片
我的CD都是正版片耶
看來它真的是快死了
唉,上哪去找這麼好聽又便宜的一台呢

打完才想到
今天是十二月三十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