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新車!

Tommasini Techno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刺目啦~

Anonymous said...

咖啡, 音樂等嗜好都是Francis的所愛, 但我看最愛還是騎車這件事吧!

這...義大利的手工車...
實在太炫了。

帶他遊山玩水, 應是難得的體驗。

順道祝你新年平安喜樂!

Francis said...

Mingus,
這...比時數自是聽音樂大勝,常跟朋友笑說,聽音樂的時間如果全拿去騎車,大概里程數已累積十萬公里以上了;比次數嘛,騎車的次數要跟喝咖啡的杯數相比那也是差了一段;最愛應該是說不上,但總覺得人還是趁年輕陪養點運動的興趣比較好,第一台公路車買到現在也兩年多了,再買台好車那也是鼓勵自己多運動的方法之一啊

這買車的過程還頗有些小曲折,只能說那也算是樂趣的一部份了;說高檔她比起來還算小兒科,不過以我的喜好來說,真是美極了;不枉這段時間以來的等待

呵,也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Anonymous said...

淦!........

她是我的~~~~~~~

Francis said...

Lapi啊,忙翻了還可以上來留言真是令人感動,不過...你可得想想我倆身高的差距吶,她要真是你的,你可能還沒上大度山就腰痠背痛了

mikeliu said...

台中好多騎車的好地方阿,francis可以多往山上走走壓。

Francis said...

台中啊,其實我覺得台中本身倒是還好,得很早出門並且在中午前回到家才行,不然車就開始多起來了;現在出門大多是先到南投,再從南投出發,山路多,路線有趣,車輛也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