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如人飲水

嗯...解渴就好

Kempff 演奏的 Bach
新買的 Yirgacheffe
下單之後七上八下的心情
就怕又收到一堆喝不完的 Kenya
迫不及待的拆開麻袋,著實高興了一下,看來很不錯吶
雀躍的心情在烘完第一批之後又沉了下去
這含水量不低的豆子感覺很沒料
質地軟,恐怕連中焙都只能撐過去
質量低,拿起來遠不如黃曼的實在
看來是踩到了顆漂亮的地雷......
好吧,不管,買都買了,烘也烘了,就喝一杯試試吧
一試之下...漂亮的果香在口腔裡散了開來
嗯,果然是耶加啊~(這不是廢話嗎......)
雖然豆子本身不夠實
不過...看似平凡,卻有不錯內涵的豆子
重點是...便宜得很,哈

近來真可說是雲霄飛車般的一段時間
這軌道不曉得還多長吶......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時還真要打開封面, 才能看到一本書的內涵...

片子, 有時要碰對了系統, 才能發揮真正的功力。

咦, 怎麼好像在播「心海羅盤」...

Francis said...

呵,系統對不對不太清處,不過這片子初聽沒什麼特色,可越聽越喜歡了

ㄟ,你有看過心海羅盤啊? 都在講些啥?

Anonymous said...

太奇怪了, 首頁上有下面這個回應, 但文章下的comments裏卻沒出現。

心海羅盤相當爆笑但很難解釋...如人飲水, 自看便知。看看youtube 大仙有沒有。

Kempff的哪張Bach啊?

Francis said...

留言放到上一篇去了......

Bach Englische Sute No.3

Anonymous said...

我可真是老胡塗了....

Francis 這陣子好像很忙, 身體可要注意些。

今年有打算去高雄音響展嗎? 現在有高鐵是滿方便的。我的話, 苦在沒預算, 沒時間咧。

Francis said...

可能沒法去吧...最近可忙了...本月這裡一篇新文都還沒有咧......可能還要再忙上一陣子,不過身體應該還ok啦,稍有空閒運動運動就還好~

袋子應該快到了,快可以準備來烘你的豆子了

Anonymous said...

Kempff的那張Bach如果是DG畫廊版, 我也有, 現在不大容易找, 的確是值得細細品嚐的好東西, 只可惜他Bach沒錄太多。

袋子如果一直沒到,我這邊有些洗過可供recyle的袋子, 豆子你可以先用塑膠袋寄來。哈這耶加雪夫已經很久了......

Anonymous said...

看來francis烘豆的技術很棒呢,那我可以拿一些豆子給你嘗試看看嗎ccc

Anonymous said...

mikeliu兄,

Francis 兄標準甚高, 豆子果香很足,body與平衡感也很好。

沒想到你也烘豆, 要寄的話, 也寄點sample給我吧。^__^

厚顏的Mingus

Francis said...

Mingus,
呵,快到了快到了...其實是我最近也沒空烘......再來幾天應該會好一點

MikeLiu,
如同我最近一篇說的,其實我也不很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不過如果您有豆子可以交流一下,當然也是很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