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7月6日-聆樂

當然啦,硬要跟誰比,那不算太公平吧,我想
不過,很好囉~~


週日,久違了的音樂會
距上次到現場聆賞演出已經是算年了吧?
雖然間中幾次邀請,不過大多不巧碰上有事
這次再錯過可就太可惜了
或許是之前聊的內容,讓我一直有些想法
不料當晚才發現,原來並不盡正確

去之前壓根連曲目是啥都不知道
回到家才迫不急待的把手上的版本翻出來聽聽
呵,果然是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相當不錯的貝多芬四號鋼協吶~~
恭喜了~~

下半場的演出很...嗯,算是聰明嗎?
威尼奧斯基:升F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呃...果然我聽得實在太少了些......
感覺算是技巧上不太容易的曲子
感想嘛...第一次聽,還跟我不太合得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現場總是讓人激動, 感動, 也讓人有機會深入一個曲子。

Beethoven 4 好曲子, 三個樂章的落差頗大, 有好的演奏的話, 會終身難忘。

Francis said...

當天是第一次聽我表姊的演出,跟想像中的風格不太一樣,是往好的方向,至少我這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