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雜記

在練習台上運動完的夜晚
躺在新買的躺椅上聽著旋律愉快的 Jazz
Charles Mingus,其實那天我要找的是 John Coltrane
翻著翻著看到這張片子,想到某位嗜咖啡的英文老師
嗯,也好,反正我認識的 Jazz 樂手少得可憐
就來點沒聽過吧~
一手翻著宮部美幸的小說,一手拎著咖啡杯
令人懷念的 Kenya AA
這咖啡麻煩得很,量跟價錢適合我的難喝得要命
好喝的...小量出售,貴得不像話
雖然很喜歡,也只能偶爾弄些來解解癮
這果香...實在是很棒啊......

小說中偶然出現的"姊夫"一詞
突然想到...曾經也被人如此叫過
當然,那是開玩笑般的輕鬆態度

4 comments:

Mingus said...

粗略來講, Mingus 的專輯在50末左右的都算悅耳, 60中之後的實驗味較重, 就看你的口味了。

所以你買到的是哪一張? 有些好奇...

躺椅真是愛樂人的至寶啊, 可惜我還沒能去弄到。有了會常常睡著吧。

Francis said...

Tijunan Moods, 1957 的錄音,其實我什麼都不認得,只是剛好看到就拿了

沒錯!尤其是單純想隨著音樂放鬆一下的時候,調低了角度時常聽著聽著就睡在那了

你的咖啡烘好了,這次是黃曼跟醜死了的 Mattari Mocca,不過不曉得明天有沒有空去寄

Mingus said...

Tijunan Moods 不賴, 許多曲子有強烈拉丁風味, 他的opus 裏的特殊實驗, 這時期的Mingus的韻味與音樂性都算不錯, 有興趣可以再去找些來聽。

個人覺得這張Tijunan Moods 滿適合躺椅使用...

我知道你工作繁忙, 寄咖啡的事差一兩天還OK 啦, 先謝了!

Mingus said...

先讓你知道, 已經收到豆子, 之後再來報告想法!

不忙的時候, 再 mail 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