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Bolero, Jazz

一個單身的人,好處大概是會有不少時間能想東想西
然後實際執行其中少數的部份


Jacques Loussier Trio,事實上,我是透過這個樂團認識 Bolero
當然不是說第一次聽到這曲子時它是 Jazz
"帶有性暗示的一首古典樂曲"
第一次聽到 Bolero 時我寫不出這評語
也是如此,所以看了之後很有興趣的去買了 CD 回來
發現...mm...結構上有點味道
只是...這樣講吧,有人形容結婚久了,彼此失去興趣跟新鮮感的夫妻
現在形容起來大概會是這樣子吧,當時只覺得無聊透了
聽到這 Jazz 版後才有了改觀
是不是符合吸引當年的我來聽這首曲子的評語...見人見智
不過這種很輕快而隨性的感覺倒是挺好
片子不太好買,幾次想在唱片行裡找,都沒翻到
感謝網路,雖然某方面它也值得憎惡,終於在今天收到這張 CD 了
法國人演出的 Jazz,聽起來有些奇怪
但這些傢伙的音樂還挺合我意~

希望送出去的東西一切順利
至少順利到能讓我再燒點錢,繼續執行那個不曉得何時能稱作完成的夢想

3 comments:

Mingus said...

哇,後面這段欲言又止,留了些伏筆。

希望有機會能分享您的夢想。(可否提示一下...與咖啡有些關係嗎?)

Zimmerman的Ravel 雖「不夠法式」,我也覺得很對位。音響升級,又會覺得這張的錄音更上一皮。

Francis said...

哈,不是咖啡,現階段咖啡的器材上雖然還有想要的目標,不過還沒那麼快實行;是音響,之前稍微有跟你提過的,現在在找人幫我處理號角的喉部

這張的錄音我覺得挺好,至少比也很喜歡的 Francois 跟 Michelangeli 好上不少,這應該也怨不得後兩者啦,畢竟錄音的時間有些差距了

Francis said...

對了,講到咖啡,上次烘的那些喝起來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