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05

有咖啡喝啦~~~~

又有咖啡啦 ~ 真好
以昨天回到家的時間跟一團亂的情況,今天也就理所當然的睡到一點
沒吃午餐,咖啡一定得加牛奶,不然喝了胃會痛
拿出特酸的那包,沖了兩次,加到一整罐牛奶裡
加進去前還是忍不住喝了一口,嗯,還是一樣酸,而且比昨天更好了
咖啡這玩意兒就是這樣,烘好得放上一天
等它排出過多的二氧化碳之後,各種風味都會有所提升
這次這批豆子真的是特酸,我都特別烘得深一點了,還是會酸
也好啦,我也喜歡有點酸的咖啡,可以香久一點
只是加進牛奶前還是不免擔心一下,通常酸的咖啡不太適合加牛奶
嗯,一樣香甜~我昨晚的用心還是有表現的,不是淺焙的味,焦糖化很不錯
要不是沒吃午餐,這樣又酸又香又甜的黑咖啡,該多喝幾杯

Shneiderhan 演奏的 Beethoven violin konzert
Jochum 指揮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這是我最喜歡的貝小協版本
我對 Shneiderhan 的演出大多印像不深
這片是個例外,非常棒~
力量,速度和柔美的平衡
很有...靈性,呵,形容詞越來越玄了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