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我的好友們......

如果有一天...嗯,不對,不該說如果
到了那一天,我離開了這個世界
請在在我的墓碑刻上......
呃......
好吧...我還沒想好,下次再說吧


4/15 高雄
事由(主要) : 看看朋友
事由(次要) : 拿生豆,釘音箱,試機器
附註 : 蠻巧的...前一天剛好也有人從高雄來台中
天氣 : 下大雨......
開了快四個小時的車才到高雄
照例,聊天打屁聽音樂
喔,當然,先試了機器
台中一位朋友的DA出了問題,送修無效
因此拿到這來試試
結果...我也不知它是好了沒......
釘音箱可也是此行重要目的之一
好歹也是難得一次開車下高雄
不幫我的Altec換對像樣的音箱可說不太過去
這音箱已保持半完成狀態數年之久
今天終於要點上眼睛啦~~~
找了些材料,沒有大小剛好的木板
就...成了這個樣......

喔,忘了一點,出發前忘了量一下單體的尺寸
單體是我拿著2001年會員刀挖了1hr才好不容易裝上的

Beethoven Violin sonata No.9 "Kreutzer"
Yehudi Menuhin
Wilhelm Kempff
我不曉得貝老想用這曲子表達啥
...幾乎全部曲子我都不曉得作者想表達啥......
不過此曲輕快有活力
在 Menuhin 與 Kempff 兩位大師的加持下
聽來頗令人愉快
八卦消息指出,這曲子原本不會叫 Kreutzer
而 Kreutzer 本人不曉得是不是對此感到頗不是味道
他一生都沒演出過此曲
不過看在貝老坎坷的情路上
也沒必要跟著 Kreutzer 一起賭爛不聽此曲,是吧?

聲音聽來乾淨多了
之前沒想到
不然我可能會買兩片人造石帶過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XD不在了 那要先把東西交接清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