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破財...破財......

雖不信命運,不過不得不承認一件事
現金在我身上似乎總是留不住吶
不拿去買點東西
就會出現一些意外情況"幫我"把它們花掉

破財一,人心不足
蛇吞象?
房間的喇叭整治好了,好聽
不過古人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
啊,好像跟這關係不太一樣......
總之勒,臥房的小老婆雖好,下得廚房卻嫌上不得廳堂
高音少一段的小缺點總讓我想找對"正室"
從Lowther看到同軸單體
最後決定的目標竟是偷不...呃,買不到的SP-20
這SP-20有段故事
它是高雄怪老頭自行開發的全音域單體
怪老頭的站有些介紹
這單體高低延伸都很不錯,能量感很好,效率也不錯
算是顆平衡好聽又很超值的八吋單體
以我的喜好來說,它真的很好
硬要挑缺點,大概就是韻味不足吧
不過對一顆布懸邊的單體來說
這問題可以用以年為單位計算的run in時間來解決
只可惜這是從前,不是現在.....
現在它的缺點還要加上一項,買不到!
這單體只生產了600顆,去年便已銷售一空
扣掉用家聽了滿意的,沒有把東西拿出來賣的
買了安心聽不上網的,手賤玩東玩西弄壞的
現在想買二手的還著實不好找
不過...連我自己也很驚訝的是
我在一週內找到三對...就快了,還差一對,加上帳板
還好啦,對一個在家音樂就開著的人來說
這比錢應該是值得的投資
何況...它可能還會漲價
蛤? 你問為啥我知道?
嗯...好問題,因為我已經買到漲了價的了

破財二...
這就真的...唉......
怪自己不小心啦
摸摸鼻子,還得拜託這筆錢趕快花掉勒
不過,發生在這個時間點
似乎也沒什麼責怪運氣的餘地
搞得我一晚上睡著的時間不到兩小時......

很久沒喝這麼多酒了,也很久沒喝Whisky了
朋友生日,昨晚小喝了兩杯
睡眠不足加上早上的練習路線
還真是對不起昨晚侍寢的 Mozart 跟 Kempff
連個屁都沒聽到就不醒人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