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下大雨......

昨天(5/28),原本打算跟著台中縣縣長盃腳踏車賽
第一次騎有名的台中縣縣道136號
這陣子天天下雨,前幾天有些擔心
昨天早上五點起床,看看窗外,嗯,沒雨
開車到了與朋友會合的地點,嗯,也沒雨
看來應該是有希望早上不下雨吧?!
如此一來就能騎了~~~
換好車衣,騎著愛車往比賽報到地點出發
竟然...嘩啦啦的一陣大雨就來了......
時大時小的下個不停
上回摔車休息了快一個月
這次會怕了,去程上坡還好,回程可是下坡
公路車上的光頭胎彷彿預告著如果出發會有什麼結果
最終還是放棄了......
膽小鬼一枚? 好啦,承認就是了,總比再摔一次好

朋友可就沒這麼沒膽啦,還是冒著大雨出發了
延路坐車,照相
這路線看起來挺有趣呢,難怪會出名
有空應該要來騎一次
只可惜...車似乎不少

比賽結束,屁說要拿冠軍的傢伙得了第八名
看他一副累了個半死的樣子,就當成這名次是下雨造成的吧

昨天,也是縣長盃R30組第八名的生日
晚上到朋友的店裡聚餐慶祝一下
一群人圍著一本型錄在看廚刀......
真是......

看了看一位文筆很好的朋友的blog
說著他吃素的原因,可能是隻叫漢堡的寵物豬
還好,我不吃貓肉
想想...嗯......
不用邊啃豬肉滿福堡邊跟漢堡玩
也能覺得自己很虛偽,是個混蛋
不過看看雪碧,他也覺得自己很虛偽嗎?
答案我恐怕永遠不會知道
但是...從樣子看來,他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是個混蛋!
青山綠水,自我明媚
飛禽走獸,也自由自在
慈悲與殘忍原是不存在世上
它們只不過是人類這可卑的心想出來的產物罷了
我想......

不過勒,我還是對吃貓肉一點興趣都沒有

免錢的電影沒看,晚上看了要錢的電影
達文西密碼
改了不少,解密的過程大多遭到刪除
唉...那可是精華啊~~~~
可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