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我......

一定是瘋了......

不過...瘋得好爽啊

6 comments:

Mingus said...

出現了!!
有時間好好報告一下這「一個月薪水」所帶來的感動吧!

Francis said...

這幾天把手上兩台試作機的內容跟配置調了幾次,大概講一下情況
之前使用 Ortofon Contrapunkt a 時,弦樂美得很,但是鋼琴的力量表現不出來,大編制的動態上也輸給我的 CD 訊源;現在呢,弦樂跟細節就不用說了,一如預期的(這唱頭我之前就聽過了),連其它項目也把我的 CD 訊源打得滿地爬,新唱頭進駐以後 CD player 就沒開過機了

Anonymous said...

多年前美好的LP的感覺又回來了
不過小朋友可不准我放肆...

LP的回頭路,我看還是別再妄想
聽人說說聞香就好

Francis said...

還有些缺點,可能要等轉盤作好,再修正唱頭放大和升壓器的雜音才能解決,不過已經很好聽了

也不見得要聽LP啊,怪老頭新的兩件式CD player挺好聽,說實在,即便比不上LP,差距也不會很大了,這幾天打電話去時都在嗆說這新的CD player可以讓CD訊源反敗為勝,呵;那機子兩件式的分法挺怪,不是常見的CD轉盤跟DAC,或是CD player加上分離式電源,是CD player加上一台很陽春的前級或是輸出級之類的作法,很好聽,有機會的話很推薦試聽看看

Anonymous said...

從其他地方看到這個colin新消息了
我很有興趣, 只是
1. 到底會不會量產啊?
2. 價位大概如何?

Francis said...

嗯,大羅那邊我也有在看,也認識洩露出消息的蘇老師

1.據我跟老頭聊的感覺,應該是會,不過何實付諸實現比較難說,打個電話去催催可能會快一點,呵
2.我猜是超過三,應該...不會到四吧,有沒有三點五就不知道了,這都是我的猜測,做不得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