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恢復

一個月又二十幾天來第一次騎單車
在練習台上發現自己退步了些
也不敢抓著握把趴在車上太久
不過運動的感覺還是很好~
用力練上兩個月,或許還趕得上九月的武嶺公路賽

又烘了半磅黃曼跟半磅 Kenya
試作法跟機器的結果總是一堆喝不完的咖啡豆
慢慢有些抓到新夥伴的特性了
1/3 Kenya, 2/3 鮮奶
端著馬克杯,盯著電視機
雖不滿意,勉強也還可以接受啦

喂,那個誰誰誰
喝不完而且烘失敗豆子作的調合式咖啡,有沒有人要啊?
不曉得能不能當肥料......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咦...耳朵有點癢, 原來好像有人叫我

如果你要寄個半磅sample, 就放馬過來吧, 麻煩你了! 我也蠻好奇你所謂的"失敗作"事實上到底如何。

Francis said...

寄出囉~應該明天會到,都是Kenya,黃曼剩下不多,留給老媽加牛奶了

請期待它會有燥味,謝謝......

Anonymous said...

先謝了, Francis!

燥味? 嗯, 待我試過在來談談。

你能夠烘豆子就表示可以一併聽音樂了, 是嗎?
有小小給他感動一番嗎?

Francis said...

呵,要不是隔天家人要用車,得開回家放,還真想就在那邊聽上一晚勒~

對了,下回可能還是要麻煩你把現在的電話mail給我,今早宅配的人打電話來,說早上送到找不到人收,我也不曉得該請他交給誰,希望是順利找到人代收了

Anonymous said...

下午去拿的時候兀然發覺, 豆子到的Monday,被好心的助理冰到冰箱去了!

昨個傍晚喝了一杯, 還不賴, 你的風格仍在。
不過, 有些了解你說的那一點「燥味」, 如何形容呢? 有點像雪茄後味, 或比較smoky的紅酒。
搞不好是冰過的結果...

不過待你與這部機器磨合後, 應該會進到另一個境界吧。

會再mail一次電話給你!

Anonymous said...

我是昨天Monday 下午去拿的, 也只昨天喝過。
應該再試一次...

今天鬧胃痛, 休兵一天。

Francis said...

嗯,燥味對我來說算是種比較敏感的味道,常常一進嘴巴就會覺得有些難受,不過你指的另兩種味道我就通通都不熟了,雪茄大概是沒什麼興趣,比較smoky的紅酒...嗯,有幾會該喝幾口看看

烘了幾次,比較熟悉了點,加上調整過瓦斯閥,現在火力的控制跟之前的感覺比較接近了,最後一次烘的黃曼和 Kenya 感覺還不錯,跟以前的是不是一樣...這倒很難說了,記憶常常是不太準確的

胃痛可就別喝咖啡了,我的習慣是空腹通常就不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