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咖啡手扎

戰爭還沒結束, 不過處於戰事中的人還是得找點什麼, 讓這場戰爭感覺上沒那麼悲慘, 至少我是如此

Francois 演奏 Chopin 的 Mazurkas, 這跳舞的人如果不是醉得很就是在夢遊了,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自己並不是很熱衷於酒精, 但配上咖啡剛好; 上一張照片發現, 這杯子不上相, 釉上得很好, 幾乎只需要沖水就能將咖啡漬洗除, 大開口, 可惜不是窄身, 很白, 可惜厚了點, 不過整體來說很不錯, 但跟今晚裝在裡面的東西比起來可就差遠了

異於一般人, 咖啡常可給我帶著微醺, 有點飄飄然的感覺, 今晚這杯 Yauco Selecto 尤其如此, 拎起杯子, 在隨著溫度飄散的果香中小啜一口, 舌上傳來微微的果酸以及咖啡特有的甜味, 香氣在嚥下之前已充滿整個鼻腔, 隨著滑下喉嚨的溫度, 明顯的回甘自下而上湧出

我不會跳舞, 應該說怯於自己手舞足蹈時的笨拙感, 但此時的心情就跟著琴聲裡的醉鬼一起踏著時快時慢的步伐舞著......

一批豆子不多, 而且以我的技術還沒辦法每次都烘出這種水準, 所以...看到的話, 是不是該早點從 7/28 的會裡脫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