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05

早起...腦筋不清醒......


Posted by Hello

昨晚照的照片,試試看Hello怎麼用
好像...還不錯吧

單字背得有點累,那些GRE的鬼單字實在很難記
不過...想來還是專心的時間不夠多的原故吧
混的時間總是比認真背的時間長很多

音樂是之前比較少聽的Beethoven Piano Concertos No. 1&3
Michelangeli演奏鋼琴
換點之前比較少聽的,看能不能早一點清醒過來作正事

昨晚兩支280沒買到,死日本鬼子,真的很討厭耶......
算了,反正我也不少了,又不準備真的靠那些賺什麼錢,要那麼多幹麻勒
要搶就讓你們自己去搶吧!

還是來杯跟昨天一樣的咖啡牛奶吧
想到一個對它不錯的形容方式
我自己烘的豆子調出來的Latte
會讓我想慢慢的,一口一口的細細品嘗其中滋味
這次的這個呢......
會讓我有股想趕快喝完的衝動
.....其實也沒那麼差啦,比起很多店裡賣的,這也算是很不錯了
只是還是自己的好啊
雖然烘不見得烘得贏他們,不過總是原本的豆子就比較好

昨晚老媽要給我一包古坑咖啡......
說實在的,不想要,什麼古坑咖啡嘛,廣告那麼大
還不就是巴西種的豆子,再混上一大堆越南來的Robusta......
味道真是差啊......
可是...老媽嘛,也不講究這個,不拿太傷她的心了......
結果昨晚還真的就忘了拿,今天還是去拿過來好了
拿是一回事,喝不喝...拿了再說吧,她都買了

講到這個...想想...我也沒啥好嫌的吧
又沒賺錢,講究這個講究那個,只會花錢......
可是...我可以不喝吧?!

昨天,一位在台北朋友送了我一個退伍禮物
一台小耳機擴大機
還不錯,不過究竟是OP機,沒有我原本的好
只是,也不差了,而且小小的很方便

Michelangeli的音符大概沒看過有人用"跳躍"來形容吧?!
但今天聽來,這音符的確是有著躍動的生命力
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