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05

Coffee Latte......

Latte...這字在台灣都被當成咖啡牛奶來用
不過在義大利,它似乎單指牛奶......


今早,為了朋友的15支5z3,八點不到就起床啦
雖然有點睏,不過是應該要把生活作息調整成這樣才對
早點睡...早點起來...這一天,我作到了一半......

到冰箱倒了一杯昨晚調的咖啡牛奶
老妹在Seattle的Seattle買回來的豆子
烘得很不錯,焦糖化完整,也不至於太過火
但是,直接喝來有股...怪味
有一點點像我很討厭的羅伯斯坦豆(Robusta),但又不完全是
裡面似乎也加了一點我也不喜歡的巴西豆......
總之,直接喝來有點難過
一股腦加進牛奶裡,心裡有點擔心著...最好別把我整罐牛奶毀了
還好,這樣喝來味道還不差
牛奶把那些怪味沖淡,中和掉了
喝來也有股淡淡的焦糖香甜,不如自己烘的香,應該是豆子不佳所致吧

拿著手上的Latte...想著...過去曾寫過......
------
我手裡捧著一杯Latte...盯著螢幕上的程式碼
同時也分心想著你
雖然無法見到對方,但心中的感覺依然很好
因為我知道,在那端,啜飲著歐蕾的你
也是同樣的心情
------
那時,手上根本沒有Latte
現在手上有了Latte,離程式碼卻遠了
服役的時間到現在,很久沒好好寫程式了
你呢? 還偶爾喝杯歐蕾嗎?

Beethoven Klaviersonate op. 27 Modschein-Sonate
時間不對,不過有點符合現在的情緒

也起來一個多小時了
混也混夠了
該作點正經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