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05

七月五號了......

Mozart Piano Concerto No.9 in E flat
Ashkenazy 演奏,Kertesz 指揮倫敦交響樂團
企鵝評鑑三星帶花的名盤
幾年前,有一陣子它幾乎是常駐在我的CD Player裡的片子
聽不完的莫札特九號,呵
Ashkenazy演奏的Mozart真的很不錯
雖然沒有飛舞跳躍的快樂,但是這種如水一般滑過耳邊的質感
也呈現出了另一種平靜而安寧的愉悅

案子八月才開始,不過內容跟使用的技術我並不熟悉
自然是不可能八月才開始學
而書就更不用講啦,如果想在九月出,那這個月開始是必然的事
錢倒是小事啦,反正...說穿了,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數字
但總覺得這些事能對我有幫助
可是...又怕會對考試影響不小
怎辦勒......

咖啡牛奶喝完了,冷凍庫裡還有一些豆子,上回烘的
放好久囉
如果是以往,我八成會把這些豆子的狀況視為"已經不能入口的不新鮮"了
不過...上次泡的感覺,冰箱的本事還真不錯
今天...或是明天,泡一點來試試吧
反正再怎麼樣,應該都還可以作成Latte喝喝
唉...我的烘豆機啊...什麼時候會好呢......

無圖令人俗...可是...相機被老媽拿去玩了
沒得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