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05

一盅敬杜康,九釀對漢唐

今年Lab終於又有學弟畢業了,真是不容易啊
好樂迪聚唱,想來上一次已經是我畢業的時候了吧
現在我都退伍了...隔了好久啊......
現在Lab人丁單薄,經費已不復從前的寬裕了
唉...學弟畢不了業,把新生都嚇跑了啊
今晚,慶祝兩位學弟畢業,很歡樂場合
雖然只唱了一首歌
你知道的,我都聽古典樂,能唱一首已經很了不起了
聊天喝酒的時間多
去之前到賣場買了罐看了很久的甜白酒,798
還不錯喝,呵,老師喝了幾口就說,可惜沒有冰
是啊...賣場連冰啤酒都沒有,這種就更別想了

從退伍之後就沒喝過這麼多酒了
今天喝的酒頗有後勁呢
現在眼睛聚焦有點困難,哈哈
看來心雖仍年輕
身體卻不聽使喚了啊

案子延後了,所以呢,看來我考完再開始也都還來得及
不過書就不行啦,已經開始寫了,我沒空,就找別人啦
沒辦法,這種書太講時效性,推出的時間點很重要
再晚上一個月...可能當場就從暢銷變成滯銷了
以後再找機會吧......

現在聽聽蕭邦的夜曲想來是最合適不過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