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05

花錢......

這幾天錢花得兇...吃飯...買CD...可能還要買CD架
唉...沒有收入,就會花...這可不行啊......
咖啡杯大概確定是不買了
燈也排除在待購清單之外了
接下來該好好想想CD架要不要買了,可能我根本不需要新的CD架啊

一直覺得Bon Jovi是芭樂團,唱芭樂歌
現在,我要跟Bon Jovi道歉,我誤會他們很久了

今天把剩下的Coffee Latte喝完
又進入下一個咖啡荒的紀元了
希望週末怪老頭過來的時候能幫我帶一點

在餐廳遇上服務態度很差的服務生時要說什麼呢?
"叫你們經理來!!"
這句我相信大家都很熟,即便沒講過,大概也都知道
可是這位服務生聽到這句話,該回應什麼呢?
這問題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沒有仔細去思考過
今天...我知道了......
他可以講......
"叫你們喜年來"
......在這炎熱的七月午後,瞬間有種凍傷的感覺
好一個冰屬性範圍攻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