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05

想法......


10月了,該要好好準備接下來的事了
兩邊應該都會蠻多事要作

又收到杯子啦~
這是我到現在唯一買的一組杯盤
Wedgwood Renaissance Blue~~
最喜歡的兩個系列之一

聽音樂不是要你去瞭解它
而是要你從中獲得內心的感動
或許之後會想要知道得更多
而去研究它的型式,背景
但那都是之後的事了
嗯...由音樂去啟發內心的感動?
所以...聽音樂...某些成度上,就像照鏡子?
如聽樂的同好所說
當我站在鏡子前面時
是我在看鏡子,還是鏡子在看我?
還是...其實是我在看我,無關鏡子?
當我的內心受到音樂感動時
感動我的是音樂嗎?
還是其他原本就屬於我的部份呢?
某種程度上
聽音樂,其實就是在聽我自己,是嗎?
想這麼多幹麻! 聽就對了!
朋友說
"所謂的哲學家,
不過就是喜歡想一些有的沒的事
來自找麻煩的傢伙罷了......"
哈哈~
都是別人的想法...我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