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05

小軒窗,正梳妝


買了幾標杯子,漂亮,價格也便宜
不過...發現兩件事
第一,這玩意兒似乎比玻璃泡泡還脆弱
第二,英國 Royal Mail 真是又貴又爛!!!
我遇過最爛的郵政公司!!
還好,英國還是有很可愛的人~
雖不爽,但是能跟這些人交易還是件高興的事
如果能交個朋友就更好了~
還好啦...大家攤損失,也不是只我一人虧
而且...說穿了...也不過是專櫃二折價變四折價
怎麼說都還是有賺的啦~~

昨天
退役之後每隔幾週就要來一次的行程
Matarri Moca,曼特寧,耶加雪夫
沒有 Kenya AA ......
另一個目的沒有達到
我去就送走,我走了才送來,真沒緣份......
新實驗的四單體高音很不錯
可是我大概用不上
吃了久違了的義大利麵
也虧了那個老是放話騙自己的匪類幾句,哈~


下午,沖了杯曼特寧
這豆子很怪
我沒喝過果酸這麼明顯的曼特寧
也沒聽過油份這麼多的曼特寧
入口瞬間會讓人驚訝"這真的是曼特寧?"
之後,濃厚的 Body 跟偏苦的底味才浮現
嗯...沒錯,它的確是曼特寧
很特別的豆子
有機會拿去給開店的朋友喝喝看
可能會當場傻眼,哈哈 ~~

買了瓶牛奶來作 Coffee Latte
孝敬老媽用~
把另兩種也都沖了,作 Coffee Latte 之外
也是順便滿足一下期待的心情
這次的 Moca 烘得比上回好
燥味少了些,一樣甜,Good~~
耶加雪夫就可惜了
邊烘邊聊天,聊得忘了看火
想到時...一爆密集...還是大火
果然,多了燥味
不過...出乎意料的甜
看來大火一爆可以讓焦糖化更完整
之後的持溫若適當,果酸也能留得很好
只是如何減少此種烘法的燥味還有待研究
發現總是來自於意外,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