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二零零五,十月十四,晚

今晚又是台中的小咖啡聚
怪曼特寧,摩卡,耶加雪夫
"嗯,這曼特寧有點發酵的感覺......"
"一入口的味道完全不像,到了喉嚨就是了"
是啊...所以我叫它怪曼特寧
怪老頭很喜歡,我也覺得不錯~
但是其他人就不習慣了
摩卡倒是得到很令人得意的評價
"比上次還好"
"烘的技術再好,烘出來也就是這味道了"
"原本不喜歡摩卡,這次喝了有改觀"
"真是經典"
耶加雪夫呢?
"還沒喝就覺得這香氣比上一杯更好"
"非常好...這哪邊的豆子?"
"下次如果有烘淺一點的,我很想喝喝看"
"以後有烘豆子要提早講,我們再來喝"
聽了很多令人自覺有些慚愧的讚美
如果我烘的豆子真的很不錯
那要很感謝怪老頭
若不是看他烘看了幾個月
我不會有這種成果的
一杯好咖啡,需要三個人
一個會烘
一個會沖
一個能懂
收獲 :
一杯好喝的Coffee Latte,沒付錢......
一些很好吃的銅鑼燒,原味的真棒!!
快要翹到天上的尾錐......

聊了不少腳踏車
好不容易冷靜了幾天
又很想買了
唉...下個月吧
既然打算好下個月再決定
那還是得要照計畫,冷靜到下個月再說

嗯,你在逢甲?
很好啊,你應該很久都沒逛逢甲了
還是很喜歡那地方吧?!
聽來很快樂,令人高興
錦瑟無端五十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