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好事多磨?

最近事情不少,忙著...打電話......
幾天擠不出什麼文字
不過blog上的留言自然稱不上是"好事"

千呼萬喚始出來
吾友白居易先生恐怕沒有料到
這美人半邊臉沒整形完吧?!
不過畢竟是出來了,稱得上大大的好事
忙了一天,總算是勉強能抱把遮住半邊臉的琵琶來見人了
輕攏慢捻抹復挑
嗯,不如期待的那麼好
但是依照經驗,她應該會越來越好
人嘛,都是這樣,她不變好,就是我習慣了
有人發明了個詞叫 run in
呵,講起來也不曉得是她 run in 了
還是我被 run in 了
幸好,之前見過"手術後"照片
應該可以期待過一陣子之後前者會發生
感謝高雄怪老頭,新竹鐘先生,跟我的室友 fed
總算是請到了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美人
希望那半邊臉能快點完成
不然彈個琵琶還要想法用它來遮臉
不免對技術上的表現造成影響吶

雖說烘豆子有了一定的穩定性了
但總覺得還能更好才是
只是...改變了烘焙的方法試了幾次
自己覺得不是很滿意不說,寄給朋友還被嫌個亂七八糟
唉...恐怕方法上的調整不是這個方向啊
得要思考思考從原本穩定的方法上
要怎麼有些改進了......

3 comments:

Mingus said...

run in 這個概念是真的...人與人之間。
當然, 也有run in 後, 就發現脾性不合的...ha.

對你寫的, 半個臉之類的話, 不是很懂, 不過衷心祝福你!

期待你有甜蜜事可報告...

Francis said...

哈,顯然比喻得太過火了些
我講的東西從上一篇到這一篇
都是喇叭

Mingus said...

ha...有時候人的心理有自己的理路, 可能對慧根不足的我, 又更難了解別人的隱喻。

對了,是哪對好叭呢?

雖版本多,我也常被帶回Oistrach的巴哈, LP許久前玩過, 但好像是現在的我不能負荷的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