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冷汗......

唧唧復唧唧 木蘭當戶織 不聞機杼聲 唯聞女嘆息
這機杼看過樣子,好像也看過人示範它的用法
對那一幕的印象並不清析
只依稀記得它似乎得手腳並用才能操作
嗯,年代久遠,不可考
猜對了是運氣,猜錯也是剛好
不過如果猜對,那不聞機杼聲似乎也不意外
看著這發育不全的鳥仔腳
心裡雖是急急復急急,但也只能跟著她嘆息

她的腳不夠穩,我的心臟卻嫌太大顆了點
有部電影出了句名台詞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用什麼樣的材料既然早知道
出了問題也沒啥好怨天尤人
昨晚,朋友到家中喝咖啡聽音樂
聽著聽著也稱讚了我的系統幾句
心裡正高興著,事情就突然發生了
CD player 的托盤突然運作起來一頓一頓
一看樣子就直覺想到,不好...該來的還是來了
由於手上有很喜愛的 DA
這台 CD Player 當初買來就是看上它的承盤
打算拿來當 CD 轉盤用
買回來一切都很好,聲音好聽
外觀在我現在的系統裡也是最美的了
就一點不好,它裡面有兩顆齒輪是環保材質
我是買二手,前手換過其中一顆,給了我另一顆備用
這次...就是那邊壞了......
原本勒,遇上這種事那是一定抱到音響店求救
不過大概是之前在怪老頭那待久了,受了影響
竟然就自己把它拆開來看了
拆之前打電話問了怪老頭
他正在跟別人講電話,不太鳥我,只說那很難拆
當時心裡只想...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堂堂八尺(好啦...我知道我不到)大丈夫
受制於這顆小小的齒輪,成什麼體統
結果勒,找到那顆齒輪加上換上新的,花了半小時
裝回去花了兩個小時......
裝回去托盤不動
托盤動了可是不夾片
夾了片可是不轉
轉了可是讀不到片
通通遇上了......
總之...好不容易總算是矇對了位置,裝好了
換了幾張片子,聽了兩個小時,應該是正常了......
希望這顆齒輪能認命些
好好的給我工作個八年十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