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決定?

常聽的曲目,熟悉的CD片,全新的感受
器材是原因嗎?
當然,至少,是其中之一
器材影響聽感甚巨
有時很好奇,如果不曾現場聆聽,那又怎知道我在聽什麼
就如同...其實有時,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聽到的是什麼或許可以在音樂會現場得到印證
但是...我在作的事情呢?
我真想如此嗎? 亦或是綁著自己的線使我不得不如此?
又或我根本不知道我要什麼,只不過在這時間作點事而已?

很輕快愉悅的音符,從剛組成的系統裡發出來
嗯,不論如何,它的確是有讓人愉快些的功效吧

八月二十七,夜
舉杯紀念一位從沒見過面,也不算真的談過話的朋友
也祝福更多其他朋友

2 comments:

Mingus said...

器材的更新, 常為舊的CD帶來新的生命

只是, 過了一陣子, 我們又會把眼前的佳麗take for granted...忘記她曾給我們的諸多感動

人性也。

Francis said...

嗯...喜新厭舊,得隴望蜀,人之常情
也有些體會
因此這回選了個相對便宜的領域
給自己定了個標準
放開緊握的手,放走了許多
不敢說她最好,但也願能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