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辣......

辣這形容詞的應用近年來越來越廣範
成了是男人大概都會喜歡的一個字
辣妹,辣媽,辣...奶奶?

Beethoven : Violn Sonatas No.9, Kreutzer
Martha Argerich & Gidon Kremer
我想,用辣來形容 Argerich 的風格雖不是很完全
但是就某些部份而言應該是過得去了
至少,她一同演出的小提琴家
有些就在小提琴奏鳴曲中成了配角......
Gidon Kremer 呢? 以他的本事當然不至於如此
不過與其說他是全身而退,我會形容這是兩敗俱傷
兩個技巧很好,也都有個人特色的演奏者
湊出了吵架一般的演出
乍聽之下挺過癮
但是...有人會聽別人吵架聽很久的嗎?
那人應該不是我吧......


有些悶熱的夜,斷斷續續的雨
盯著螢幕上的東西
端著 38% 的 Grappa
想著...該如何讓我的演出更辣一點......

該死的 blogger,自動關掉我的 Netscape 是怎樣......
新的blogger beta 有夠難用......

2 comments:

Franci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ngus said...

再來試一試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