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5, 2006

十二月五日


看來普通,沒什麼特別的一杯咖啡
這個樣子的照片我都快看膩了
不過,這是杯特別的咖啡
幾個月來,差點忘了原來 Kenya 該是如此
貴了些,不過值得
提醒了我什麼是 Kenya 該有的元素
留在喉頭的香氣,欲言,縈遶
搭上 Brahms 的小提琴奏鳴曲正是恰好

可惜它能提醒我一件事
沒辦法提醒我另一件
原本,這不該是我一個人坐在這喝的咖啡
晚了點,不過總是勉強趕上了
生日快樂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樣的好咖啡誘惑實在快受不了了, 尤其最近幾次都在咖啡店裡喝到糟到不行的...sigh

如果你指的, 是你的生日的話, 那麼, 生日快樂啦! 希望你時時有好咖啡, 好音樂, 好夥伴相左右!

Francis said...

我現在很少到咖啡店喝咖啡了,有也多是認識的,不然...就是慕名去喝喝看什麼是大家口中的好咖啡,跟我的有什麼不同

呵,謝謝,不過,不是我生日,這也沒關係~我很多東西,原本就是寫來...希望讓人不那麼好看懂

好咖啡...那是我這偏執狂自己說的,別人可不見得同意;好夥伴...這是真的;好音樂嘛...我挺喜歡我現在的音樂,不過說到這個,最近滿腦子都在想買唱頭......

Anonymous said...

唱頭? LP是一個不歸路啊,我一想到要重新買過一堆LP, 加上設備(唱盤,唱針,唱頭放大...)真是一筆可怕的開銷)。

這樣的奢華,美國玩過後就收山了,有了小孩後,要重拾LP, 可能又是遙遠的夢了。

你現在的LP設置應該算不錯吧?

Francis said...

哈,我現在LP設置的情況還在沒得聽的階段,唱臂,唱盤跟唱頭放大有目標,也安排了預算,就等它作好;不過這幾項只要有了唱頭,通通可以先從朋友處借到閒置的來用用;但是在買唱頭之前,就只能看著幾百張片子想像一下發出來的聲音是如何迷人法了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做過類似的事, 還沒有唱盤前先收了一堆二手LP。

LP的玩法還真是需要下工夫, 不過蠻適合你這種"有所堅持"的人。

等你所有物件到齊, 再來聊一下那美妙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