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07

尋寶~


Mozart Quintets in E-Flat Major, in G Minor
Budapest String Quartet with Milton Katims, Viola
"尋寶"的過程中找到的片子
我想,尋寶總是難保每次都能找到寶
有時是寶,有時是垃圾,帶著種奇特的刺激感
只是,常遇上的問題是
"這是哪一種呢?"

越過帶著大量水份的挑戰
焙度稍深的黃曼散發出誘人的甜香
迷人的赭色泡沫
從喉嚨湧上的果香,帶著淡淡的酸
可惜沖煮的穩定性還是差了些

33 轉的唱盤
接觸較少的四重奏
聽來似乎不像印象中的 Mozart
或許...改天再試試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張我有CD, Mozart的五重奏, 尤其是兩首小調作品, 需要時間消化...這Lp的弦樂應當錄的不錯吧?

如真的不喜歡, 這種東西, 應當也是可以增值的好貨。

Francis said...

是不錯啊,只是不曉得為啥,那天聽來就是覺得...怎麼跟我認識的 Mozart 不太像啊......
(Mozart : 我跟你很熟嗎?)

增值是一回事,如果不脫手,那再怎麼增也賺不到錢,只是...嗯...它應該不會增到我覺得賣出去實在太好賺的程度吧?

另,咖啡喝完還要的話麻煩來信或留言喔

最後...md...我竟然還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