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Shaken...not purred!

今天, 正巧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W.F. Bach, Moude Gratton 演奏 clavicord
我承認, 會買這張 CD 大概有 20% 是因為封面上的她很漂亮

第二次烘焙的 Panama Geisha, 放了一夜, 剛烘好時令人失望的焦燥味消失了, 果酸保留得有些不足, 不過香氣跟甜度都很不錯, 整體來說比上次成功很多, 大概是抓到一個對我來說深焙的標準了; 再來試試 espresso 吧, 我猜, 這樣子的烘焙拿來沖 espresso 會比手沖好很多

貓版 James Bond 台詞, 杯子裡不是 martini; 口感平衡且帶著有點龍眼乾香氣和甜度的 Geisha, 搭配上古鋼琴不拖泥帶水的音色, 若我是隻貓, 想來應該會很愉快的發出呼嚕聲吧

濃稠的口感令人驚豔
音樂聽來流暢
感覺有些平淡, 期待著什麼嗎?
陽光燦爛的午後

2 comments:

Mingus said...

上次見不著,其實最想聽的就是這一張。

WF Bach 需要多給些時間,像是醒酒。

這張錄音應該很棒吧。混搭選曲的品味也相當有質感。

Francis said...

錄音很好, 反應很快很清楚的聲音; 需要時間也是真的, 初次撥放時覺得整張連續聽下來有點無聊, 幾次之後慢慢發現其實也還不錯,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 CPE 的音樂比 WF 來得有魅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