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05

我不知道


週四原定上台北一趟
礙於颱風,延後一天
幸好,還是順利的找到要找的人
相談愉快
貪心的希望,這會有很大的幫助......

這段時間,颱風還真不少
光臨到這小島上的就有好幾個了
颱風不來,缺水
颱風來,也缺水
小島上不乏怪現象啊
然而,這世界需要注意的似乎也不只有這個小島
到美國繞了一圈的颶風比眼前看到的更為強大
給了這個在人類世界上居於優勢的國家一記重擊
不免想到
這是極端氣候形態的現象嗎?
這是大自然對人類行為的反撲嗎?
過去,我會覺得大概是如此吧
現在,我很懷疑
我對這個議題的瞭解太少太少了
我相信,對過去的我來說
I don't know enough to know that I don't know.
現在呢...
The only thing I know is that I know nothing.
這是我的想法嗎?
嗯,不論如何,如果它不是在美國
肯定不會有這麼大的報導

我聽音樂,也看網路討論區
我不太看硬體系統的討論
我看打屁聊天,看軟體討論
呵,我愛看人吵
不過...喇賽喇賽,一手喇下去,全身都是賽
所以,不加入戰局
我很固執,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但是慢慢的,這會受到挑戰,即便,我只是觀戰
受挑戰的,不只是想法
更多的,是態度......
是嗎? 對嗎?

輕鬆聽音樂,很愉快,很自在
但說真的,我對我聽的音樂了解太少
今天知道
有人認為,貝九的第四樂章
廣為人知的,偉大的,"快樂頌"
是先被完成,原本該獨立出來的一段樂曲
與前三樂章的意境不符合
初看到,頗不以為然
也可能是不願承認自己其實根本沒注意過這一點
但仔細想想...的確有此感覺
不過...這是我的感覺嗎?
anyway,據此說法,弦樂四重奏的最後一章
才該放在那位子
嗯...也很有可能啦
套起來,的確像是老頭子樂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