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試著上軌道......

週五,在刀友的邀約下
帶著剩下的,冷凍了10天的豆子
跟常用的手沖器材
來到住處附近,新認識朋友的咖啡店
之前沒仔細注意過
這次才發現,他們用的杯子都是Wedgwood
而且我喜歡的 Renaissance Blue 跟 Cornucopia
兩個系列都各有一組
真好......
前者網路上標不到,專櫃貨買不起
後者專櫃裡沒看到,網路上標不起
唉......
算了,重點是分享我烘的咖啡吶~
還沒沖,我用的手沖壺就被誇了幾句
嗯,也對,銅的會銹,不銹鋼的沒這問題
先沖 Kenya AA 後沖 Moca
前者我和怪老頭都很滿意
這回得到的評價是
"完美"
"如果硬要挑缺點,剛入口時舌尖有點麻"
嗯...可能小火滑行的時間久些會好吧
後者我和怪老頭都覺得有點燥
但這次的評語是
"你真的很厲害"
"我看Moca烘到極限,也就是這樣了吧"
一個現在都喝頂級藍山的人有此評價
雖客套,心裡還是爽了一下
刀友還是一句老話
"可以開店了"
我說呢
"開店不是問題,會不會餓死才是"
希望,我四十多歲也能開一間那樣的店

英國人真是...不曉得在想啥......
一個 2.0kg 的包裹
從英國寄到台灣,運費 18.xx 英磅
一個 2.5kg 的包裹
從英國寄到台灣,運費 48.00 英磅
重量差500g,價差30磅,有沒有搞錯啊??!!
我買的東西總共也才9.7英磅......
結果..包成兩包,每包 1.3kg
總運費不到23磅......
還好不是所有英國人都死腦筋

要開始工作了
一個這麼大的人,以"準備出國"為由
整天閒在家裡
成什麼樣子啊!!!
開始上緊發條吧!!!
生產些成果,累積點經驗,賺點零用錢
也順便為之後作準備
雖說...還不知道之後會去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