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又收到啦~~~


Wedgwood Florentine Platinum,兩用杯,兩個~
原本呢,我對 Florentine 的圖形蠻有好感
但是彩繪的顏色我覺得太花了點
這兩只白金彩繪的剛好!!
Wedgwood 一般是花紋轉貼,金線手描
買之前以為這會是全手工的白金彩繪
收到仔細看才發現它也是轉印的
但這無損於它的漂亮
很不錯呢~~又剛好是一對
可惜沒有盤子......
不過如果加上了盤子...大概我就買不下手了
杯盤完整的組合總是特別吸引收藏家的眼光
加上這又是已經停產的型
英國,法國,日本...唉...跟他們搶實在不划算
像我這種窮光蛋
想找點精緻的器具來附庸風雅一下
還是買這種單杯的來用用就好
朋友說的有理
"沒有盤子,就不用當盤子"
哈~

拿著這杯子,倒杯咖啡,聽聽...嗯......
海頓 104號交響曲 "倫敦"?!
嗯~頗有一點樣子的
ㄟ,不對...Florentine...是在義大利喔~
不管啦,反正呢,挺不賴的~~
只是...這...搭上居家的內衣短褲...那就......

朋友在討論區幫我廣告了一下
所以......
呵,現在這文有勸世...喔,不對,勸敗的意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