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不清醒

一件事情的發展,決不會沒有跡象,只在於是否注意了
而有時,即便注意到,即便有所警覺
最後還是任由它發生了
這算什麼呢?
更甚者,即便很清楚知道是自己任由它發生
卻仍阻止不了發生時心中的感受
或許,這該稱之為...犯賤之類的吧......

很多事一開始用意很好,也作得很好
但時隨著時間,慢慢發展,越長越大
當發現控制不了它時,該如何呢?

與上次的感覺不同
淡多了,或許是起終點都不一樣吧
從來就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的人,沒資格抱怨
其實...也沒啥好抱怨
只希望如此處理,大家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最近忙得很,事情一堆,人一忙,有時不免有些煩
煩了就會作點沒控制好的事
"怎麼那麼多?"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滑鼠點一點而已啊"
真的如此嗎?
好吧,就暫且相信真是如此吧
騙人的把戲不新鮮了,不論是別人或自己
希望...這事之後的發展是好的
呃...如果我連怎樣算是好也不知道
那又該怎辦呢?

手上這貪便宜買的一堆Kenya實在有點糟糕
唉...味道只到嘴巴
烘好了寄給朋友
"不錯了啦,我猜那個xxx也是一樣的來源
你烘得比他好多了"
真感謝這安慰啊
說穿了就是難喝兩個字而已
今天烘了些 Matarri Mocca
希望可以證明不是我技術發展出了問題
不然可是很讓人難過......

盼了好久,這整型醫師總算是有動作了
這是個近來比較單純的好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