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完成!!

Gilels 演奏的貝多芬
帶著微酸的 Mocca
晚上又忙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是能坐下來好好品嘗這兩樣我喜愛的事物了
有人說 Gilels 的琴音很精準
不過我不太確定這是否是我喜歡他演奏的主因
說不定...只是因為覺得他比較暴力而已
杯中烘得稍淺些的 Matarri Mocca
近來幾次 Mocca 烘得都稍深一些,感覺可可香明顯些
但其實它的酸味也同樣很好
嗯,這次喉嚨的感覺應該是比之前的Kenya好多了吧?!
唉...一分錢一分貨
幸好,不是每樣東西都得付出昂貴代價才能得償所願
很慶幸,找到了這一項

2 comments:

Mingus said...

Gilels 的, 是LP嗎?

我有個blog, 有空就來坐坐吧!

http://blog.yam.com/blanchot/

Francis said...

不是,是CD,目前我這暫時也沒有LP的系統
不過...應該...過陣子會有
有片子沒有機器可以放總是覺得很怪......

您的blog之前就發現了,內容真是豐富
大概隔一兩天就會上去拜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