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Welcome! Miss Silvia


沖咖啡的方式,我最常用的是濾泡式
一支水壺,一個濾杯,幾張濾紙
沖起來方便,洗起來也是輕鬆愉快
Syphon 也是我喜愛的沖煮方式
只是人懶,對於這種"雞絲頭"很多
洗來又要小心在意的方式
喜愛歸喜愛,請出那堆器材的時候還是不多
Espresso呢? 雖說量是少了點
但這濃稠滑順而帶著強烈氣味的咖啡也挺吸引我
只可惜一來好些的 espresso 機不便宜
二來它挺大挺重,蠻佔空間
因此直到上週,才擁有第一台自己的 espresso maker
接下來有這過癮的玩意兒可以喝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添了新貨啦, 看來挺不頼的。
月底有一兩天可能到台中辦公事, 時間上搭的上的話, 不知是否有幸喝到咖啡?

Francis said...

呵,是啊,又添新貨了,這又字下得可真好,最近真是花得太過份了些,雖說都是想了很久的東西,但一下子通通請進門來也是有些誇張

當然好啊,我也很期待呢~

Anonymous said...

你要不要留個mail, 待行程確定後, 再跟你敲看看時間。

Francis said...

francizhung@yahoo.com.tw
寄到這個好了~

Francis said...

黃曼到貨了,也下訂了,祈禱我週四會收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