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07

餐聚

在朋友的介紹下,發現了一間很不錯的餐廳
在台中市忠誠路上,店名是轉角
內容多為義大利麵及焗烤類,醬汁作得很好
另一個重點是咖啡
很少在餐廳喝到那麼好的咖啡,而且是帶酸的 Kenya
似乎也宣告著店主對咖啡的堅持

昨晚,跟幾個朋友第一次來到這間店
帶著自己的咖啡豆,希望能得到一些意見
先上的當然是餐點
網路上查到對這間店餐點的評價不太一致
不過以我的口味來說覺得挺好,白醬香而不膩
吃了口朋友點的焗烤也挺不錯
可惜的是沒有 Pizza
餐後的咖啡是豆質相當好的 Kenya
比我手上的這批 Kenya AA FAQ 好上許多
烘焙得深但不焦不燥,溫度稍降之後的酸味相當好
之後也拿出了帶著的豆子來沖
跟老闆和店內幾位愛喝咖啡的客人聊了一下
想法和作法上與我有些差異
差不多就是兩個各有堅持的人聊起來的樣子,呵

結論呢
這間店以後應該常會過去一些(當然,手頭還寬才行)
一來餐點很不錯,二來咖啡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我還期待自己的咖啡有更多進步
需要多聽聽不同的聲音
&...我那壺咖啡實在沒沖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