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漲...買?

嗯,不是股票

原油漲,原物料漲
連帶著商人們也把一堆生活成本轉嫁到一般消費者身上
"我們也要生活啊"
呃,是啊,可是...便當漲,汽油漲,咖啡漲......
我要把我增加的生活費轉嫁到誰身上呢?

好,抱怨完了,一片喊漲聲中,這壺的價格竟然沒漲
這種"心理上感受到變向的折扣"
加上"現在不買以後可能更買不下手"的感覺
促使我把這手沖咖啡多年來捨不得買的東西帶了回家

跟很多東西一樣,它不適合每個人,也不適合每種沖咖啡的手法

沒漲,還是貴得很
不過平均接近每天一杯咖啡的量來說
應該勉強還說得過去啦......
雖說這想法很要不得
但是...都買了,就當它是個理由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去買了支手沖壺,但,是便宜的那種,
現在每天都要沖一杯來喝,
越來越順手了...

只是,
學長~~~
你說要給我的豆子咧?
我等好久了~~~

Francis said...

哈,才剛出院就被討債了,okok,下回烘的時候會烘些給你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啦~~
因為不知道你住院的事... ><
但,
還是要記得哦~~等很久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