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登高望烽火


Prokofiev Violin Concerto No2
Shlomo Mintz, violin
Claudio Abbado
這曲子我不是很常聽
這版本要不是夾在一堆其它片子裡我也不會特別去買
曲子本身很明顯是 Prokofiev 的風格
演出可就不太一樣了

高處看烽火應是頗壯觀
自己在那裡面可就是另一回事了......

最近常喝的 Mattari+黃曼
帶著些許酸味,散發在口腔及鼻腔的刺激
加上些牛奶成了 Latte
就像 Mintz 在這曲子的演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張我有CD, 下次到你那要把LP 請出來。

Prokofiev 兩首裡我比較喜歡較怪, 天馬行空的第一號。

Francis said...

呵,這樣可是越來越多片了,我這名版的片子沒有,不過有趣的倒是有一些,再多貼個幾張照片,說不定你那天得晚回家了

Prokofiev 的曲子我目前是鋼琴接觸得多些,小提琴的少一點,兩首協奏曲都不熟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