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雜記

週一下午, 一陣來回, 終於是從客戶手上換到了些東西, 說換自然是有得有失, 但眼下這關過得, 後續方才有戲可唱, 也罷, 換就換吧, 走得一步是一步, 關關難過總也希望關關過

口袋上還掛著 Sebenza, 家裡大部份的桌子上也都擺著一兩把刀,上次在刀板發言不記得是什麼時候, 上次買刀也不記得何年何月, 偶爾看看 knife art, 卻似乎也找不到當年那種心裡悸動, 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稱是個刀友

31 歲的這一年快過完了, 什麼壞事都沒作還是得變老, 無惡不作時間也是會過, 看似公平不過; 以一個只活了 31 歲的人來說, 晚年之作這詞聽來太過矯情, 青年琴手的演出, 不是他彈得特別好, 只是在我疊著的 CD 片裡剛好搆得著

幾週前友人的友人來訪, 在美研究的羅馬尼亞生物學家, 生物化石, 果真世上可研究的事物無奇不有; 友人提起我身上帶的小刀, 原想說明我是個怪傢伙, 不想這位外國朋友身上也帶了一把, 這下主客之勢登時逆轉; 喝酒, 聊天, 聽音樂, 看看刀子; 嗯, 原來 shity是個形容詞, 他這麼形容著他帶著的那把折刀; 擺在客廳茶几上的是 Microtech 早已停產的 Option II, 看得愛不釋手, 過了幾週人都回美了, 還托友人帶來口信, 若有天要脫手記得通知

Schubert D.960; 昨夜天氣轉涼, 沖了杯日前烘的 Yauco Selecto, 溫度低涼得快, 清完磨豆機洗了濾杯, 杯中之物已離室溫不遠, 無妨, 我不排斥冷咖啡; Microtech 算不上什麼, 回憶, 更行更遠還生, 不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忙壞了。

眼看新鮮豆子已到,卻是每天忙到晚歸。

本來回家十點多要來試試看的,卻發現沒有濾紙?!昏倒。。。

試新豆的心得,可能要再緩一陣子。

Mingus said...

樓上是我,漏打了名字。

Francis said...

呵, 看來真的是忙翻了, 這幾天的 deadline 過了應該會好一些吧, 到時再試試吧~ 最近烘的豆子拿來沖 espresso 都還不錯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