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每日一句?

"再交個女朋友吧" 老媽說
"不急啦,反正還想出國,而且這樣天天在家裡哪有機會啊" 我回
......
真希奇......


"我們在這裡因為我們不正常. 什麼? 你不承認??
你忘了當聽到你的耳機系統要五萬元時你朋友的臉嗎?"
取自 : http://jacksaudio.blogspot.com/
看了真是頗有感觸啊
裡面的"耳機系統"和"五萬元"似乎也有不少東西可以拿來代換呢

冰箱裡的 Latte 喝完了
下午又跑去對面買了一瓶會在人背後升起一隻乳牛影像的鮮奶
自己烘的咖啡喝多了,外面的總喝不慣
上次去 Starbucks 已經是刀展時的事了
我懷疑如果不是一群朋友都在那邊聊天我會自己走進去
再上一次...大概是快兩年前在文化局側門對面了吧
我說呢 :
"去 Starbucks 喝咖啡不是因為他們的咖啡好喝
是因為去 Starbucks 喝咖啡是一種時尚"
喝咖啡的朋友都說我這句話很經典
事實上,就跟我不曉得"戰術"一詞套在物品名之前表示什麼一樣
我也不曉得"時尚"是什麼意思
世界總是這樣,人們口中常常吐出連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詞句
或者是...自己以為知道是什麼的詞句
真是有趣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