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05

Dvorak Cello Konzert

朋友曾列過的新手入門必聽曲目之一
這種曲目每個人來列都多少會有些不同
但能讓一個擁有數千片CD跟LP的人如此看待
當然是很特別的曲子啦~

我喜歡的樂團,我喜歡的獨奏家
指揮...很偉大,但我沒那麼喜歡他的風格
不過整體來說這版本很好~
樂評們對它的說法是怎樣我不太清楚
我聽來它從一開始的低吟,漸而展現出力量
第三樂章我聽來總有股雄壯,甚至,悲壯,的感覺
呵,似乎沒人這樣講喔?
但我很喜歡這感覺

回到系上,老師們對我的印象很好,都願意推薦
但看著系上學弟們繼續深造的成績
對自己的一事無成感到很慚愧
唉...也許...我需要的
是一次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重大挫敗
可能...我會因此就倒在那,站不起來
但是...如果我能渡過它,我就絕對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曾伴了我一年的器材放在朋友店裡幾個月,今天賣掉了
它很好聽,但我已走入下一個階段
我已在這方面由簡入繁,再由繁回到簡
雖不捨,但它也達成了在我身邊的任務
該讓它到更能發揮它能力的地方去了
買方也是個好朋友,事業有成,也很能欣賞音樂
想來應該對他跟它來說,這都是個好的現像
很高興~
但是另一方面,糟糕的事也來了
這錢似乎會咬人,留不太住的樣子啊~~
看上喜歡的刀,不過不太可能,價格太高
我不能允許自己如此買法
小喇叭或許是個好選擇,輕鬆聽音樂,C/P值超高
但整個花下來也超過這筆錢了,我現在得更小心花才行
看來最好的選擇是台性能很好的小磨豆機
我想買很久了,畢竟手磨總有不便之處
而且花不到1/3,剩下的可以有更好的用途
不過...既然有更好的用途,都不買也是個好選項
就跟其他方面一樣
人生總是充滿兩難(多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