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重拾


最近發生不少趣事吶
先是"你算哪根蔥?"這個問句有了良好的答案
再是"三天不買蔥,一公斤剩十塊"
最後呢,是義工
蛤? 義工先? 喔,我講的可不是連先生或王先生啊
過氣的人,只好當義工啦

新系統,感覺上很有趣,應該是發展性不錯的系統
不過...說真的
這還是我用Windows到現在,遇上最難安裝的玩意兒
兩個下午都還裝不起來
讓我想到之前玩Alpha版XSLT時的慘況......

再來是紅很久的標準...這玩意兒紅起來的時候我在趕論文
當兵...雖是比爽兵還爽,但也沒什麼動力去看看
現在是時候好好看看了

Hotel California 這是讓我開始想學吉他的曲子
其實,它真正成名的並不是現在常聽到的95年演唱會版
而是更早之前,使用電吉他演奏的版本
開始練啦...但是實際上技術還差那個等級很遠
硬刻...頗累哪
不過這是夢想的曲子耶,當然不能放棄囉~

學妹覺得我的咖啡很好
有人欣賞自己喜愛之物,還真是有鼓舞的作用呢
雖說...不用別人講我也知道我的咖啡很好
哈~

似乎很多東西有幾年前的影子
那...是不是該把當時的CD也拿出來復習呢?

No comments: